close

DSC_2433.JPG  

 

這已經算是回憶文了

自從大學老師強力推薦被我們知道了這間美味蛋糕後

住在三鷹的日子幾乎每兩週就往吉祥寺的HARBS跑(不誇張)

雖然他們家的東西單價看起來都很高

可是那蛋糕的CP值很高!!

那快跟兒童的臉一樣大的size,打得滑順不膩的鮮奶油,還有滿滿的新鮮水果

每次去都座無虛席要排隊(日本敢踏進甜點店坐下的男生不多,通常都是打包帶走)

但男友每次為了吃上一口,總願意和我一起排隊入店和貴婦們一起吃下午茶

 

首推就是首圖放的水果千層(ミルクレープ)  

CIMG8856.JPG    CIMG8857.JPG  

每次來不管人數多少,一定要留一個名額給他的必點MENU

一層層放的是卡士達醬,夾入草莓、香蕉、哈蜜瓜、奇異果

蛋皮很柔軟,一切就開! 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水果可以那麼新鮮那麼甜

所以這款據男友說是他心中放不下的牽掛(哭)--->我可以當這款蛋糕嗎

 

接下來是我個人的心頭好,經典不敗的草莓蛋糕(ストロベリーケーキ)

  CIMG885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DSC_2436.JPG      

本來我是不愛吃鮮奶油的!每次有人生日都要把外層的鮮奶油刮掉好厚一層

但這裡的蛋糕竟然可以讓我把鮮奶油吃光光而且還不膩(暈)

更可惡的是每顆草莓都又大又甜!! 難怪我的體重直線上升一去不復返

 

這裡的消費方式因時段而異,通常假日的低消是一塊蛋糕+一壺飲料

但我也遇過只點蛋糕店員也不會說什麼的時段(因為太不一定了所以我懷疑根本是看店員心情XD)

飲料部份我就覺得表現普普,每次都點定番的紅茶。喜歡奶茶的推他們的皇家奶茶,而且一定要喝熱的

另外像抹茶類、玄米茶類對我來說沖泡得都太淡,想嘗試的捧油們也是可以喝喝看啦

 

這裡除了有蛋糕,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和三明治類可以單點

午餐時段有比較優惠的組合,我記得是(沙拉+任一口味義大利麵+飲料+1/3大小的今日蛋糕)

每次到中午用餐時段那個人龍真的是非常壯觀!!!!!

不過我們只吃過一次,義大利麵雖然表現不錯,但是因為蛋糕吃1/3片實在是太不過癮了ww

所以大部份時間還是衝著蛋糕入店的

 

接下來就是各式各樣被我們嘗式過的蛋糕(有圖有真相)

2013-07-08 17.03.35.jpg     2013-07-12 15.15.01.jpg  

季節限定的哈蜜瓜蛋糕(草莓還是略勝一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天限定的芒果幕絲

  

IMG_3283.JPG         IMG_3719.JPG  

   一不小心就會吃得很醜的草莓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藍莓起士千層

 

  IMG_3720.JPG    

   只出現過一次讓我好懷念的奶茶蛋糕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最後附上官網: http://www.harbs.co.jp/harbs/concept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糕 harbs 奶油 水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n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